小山集_

七折有糖,请你来吃

[沐已成周]小剧场



1






“我觉得自从《小半》之后,我觉得大家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,你这样很危险。”韩沐伯走在周锐的身边,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。


“你看秦奋,一直想法设法的靠近你。”韩沐伯继续说道:“我觉得你现在真的很危险!”


“老韩,是很危险。”周锐拍拍韩沐伯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着,“但是我觉得危险的是你。”


韩沐伯努力摇头,一脸痴笑:“为什么?”


周锐的小手蜷缩着,推着韩沐伯的肩膀。“讲道理归讲道理,能不能先把你的口水擦一擦?”


他继续向后退着,阻止着韩沐伯的近距离接触,“还有,能不能不要靠我这么近?”






2







韩沐伯突然拽住走在前面的周锐,那人的衣角一下子就揉在自己的手中。


“没发现啊,周锐,你今天有点美丽~”


周锐回过头眨着眼睛说:“你能不能在乎一下我有趣的灵魂?”


“有趣的灵魂太多了,但让我觉得好看的只有你一个!”韩沐伯拍拍胸膛,语气坚定。


“老韩,说话归说话,你能不能把我的衣服别拉那么低!”周锐抬起头狠狠瞪了一眼,顺便看了一眼自己露在空气的肩膀。







3






韩沐伯趴在门缝偷偷看着周锐,眼神隐藏着暧昧,悄咪咪地说道:“周锐,一起吃火锅好不好?”


周锐翻了一个白眼,一边用手堵着门。


“吃饭归吃饭,不许搂搂抱抱拉拉扯扯!”


“好好好!那你能不能穿上那件透明白纱的衣服?”


“老韩,你的思想真的很危险~再见!”


咣一声,韩沐伯觉得鼻子下方流出两行热血。


但是韩沐伯努力仰着头,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阻止别人对周锐危险的想法!


所以必须要时时刻刻把周锐保护在怀里!

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