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山集_

七折有糖,请你来吃

[敖桃]同房异梦

上篇: 爱是克制






大三角后续*敖桃*婚后生活






送给那位点梗的冷圈er(我忘了你叫啥……对不起……)






0






陶桃发呆的望着镜子,镜子里面她穿着一身黑色吊带蕾丝边睡衣裙,披着白色毛衣,刘海错落有致的垂在额前,眉尾处稍稍锋利。


只是这双眼睛稍有黯淡,睫毛卷曲,慢慢低落。


陶桃略微叹了一口气,拿起口红在嘴上擦了起来。


结婚三个月了,敖三很自觉的睡在书房。


还记得新婚的那天晚上,陶桃若有似无地凑近敖三的嘴角,那人一脸笑意的避开了。接着陶桃伸手去环抱住敖三的腰,敖三悄无声息地挣脱开。


他回过头,温柔地对陶桃说:“今天你累了,我去书房睡。”


直到房间里空荡荡地剩下自己一个人,陶桃才彻底的明白。


敖三在等,他在等自己完全忘记了简亓。



陶桃又拿起粉扑在脸上轻轻刷了几下,眼角不觉得就湿润了。也不知道每天精心打扮给谁看,看的人总是躲避的自己的眼神。


敖三开门了,陶桃听见他换鞋的声音,有些高兴地从卧室里跑出去,脚上的拖鞋都没顾上,一只掉在了椅子下面。


陶桃扑倒敖三的胸前,双手搂着敖三的脖子。


“你回来了!等你好久了,我今天买了你最爱的火腿。”她指着桌上的饭菜,笑眼弯弯。


敖三愣了一下,他看着陶桃那张标志的美人脸,心动了好几分,还有那双柔情万种的眸子。


可是他不自然地向后退了小半步,略微尴尬的笑笑,松开陶桃的手臂。


“你今天回来的早啊……”敖三慢慢的说道。


陶桃的嘴角忽然在空气中停滞,继而用回答来缓解自己的失落。


她知道,敖三不敢靠近自己,敖三在等着她的心放下。


“对啊,我去给你盛饭,你快坐下吧!”陶桃殷勤地从敖三手里接过小包和外套,不太熟练地挂在门背后。


敖三倒是看见陶桃一只踩在地板上的脚,心疼又无奈地走到卧室里,把另一只鞋替她穿在脚上。


“下次不要这么急,地板这么凉……”


看着敖三蹲在地上,陶桃鼻子有些发酸。


“三儿,你今晚睡哪里?”


“书房啊……”


“别睡书房了……”陶桃轻轻摸着敖三的头发。傍晚的微风透过窗纱,吹拂在陶桃的脸上,她轻轻眨动着眼睛,柔媚又纯情。


敖三抬起头看着陶桃,那是一张任何男人见了都无法拒绝的脸。


“别睡书房了……”


陶桃又一次说道,她微笑着邀请这敖三,自己合法的丈夫。


“其实,你不用这样的……”敖三站起来,宠溺的抚摸着陶桃的头发。


所有的事,敖三都知道,他不想让陶桃觉得因为愧疚,因为要履行一个做妻子的义务。

“我睡书房就好了。”敖三轻描淡写的说着,他躲避着陶桃炙热的目光,甚至看向远方。


“我……”陶桃刚想说话,可是还没有开口,敖三就转移了话题。


“今天饭做的不错啊,技术越来越好了~”


敖三坐在餐桌上,生硬的聊着别的话题。陶桃无奈地勉强笑笑,也坐在对面。


我已经放下简亓了,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我呢?






2






陶桃想,自己只有最自然的行为,才会让敖三不会误解。


终于在某个午后,陶桃在家里无聊,想着给敖三送些水果。


你看,我已经爱上你了,我所有的表现,都是我爱你的表现。


那天的大太阳真是大,陶桃穿着白色的长裙,手边提着一个精致的饭盒,小心翼翼地走上台阶。


敖三作为董事长,每天都有许多事要忙,和各个娱乐公司合作,向来是他的重头戏。


陶桃礼貌地和敖三的员工们打着招呼,差不多自从上一次结婚之后,这是第二次见他们了。


好多人都不太认识,但是陶桃,那些人是认识的。一是因为敖三,二是因为简亓。


员工们也客气的帮陶桃指路,这是陶桃第一次来敖三的办公室,确实不太熟悉。刚刚走到门口,她就听见里面传来说话的声音。


“程以鑫的事已经解决了……多亏你了,这该怎么谢谢你啊?”


“我知道,我弟在你手下,好好带他就够了……”


一个声音是敖三的,另一个,陶桃再熟悉不过了,那是简亓的声音。


以往她会逃走,她很怕见到简亓,她怕想起那天晚上。可是现在的陶桃,心里面什么都释然了。


她握紧了手中的饭盒,满脑子都是敖三看到自己惊喜的模样,小声的敲了敲门。


“进……”敖三在里面说道。陶桃推开门,果然看到简亓和敖三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敖三惊讶的看着陶桃,小鸟依人地慢慢走向自己。


“给你送一些水果。”陶桃娇滴滴地说着。


没有刻意,也没有装模作样。陶桃看见了简亓,也只是微微一笑。她所有的目光都注视着敖三。


敖三急忙接过陶桃手里的东西,疼惜地看着陶桃脸上的汗,让她坐下。


简亓有些尴尬的低下头,不一会找了个借口就出去了。


“想着天热,你在家的时间太少,办公室里又没有人给你做,我今天刚好休息,就给你送来了。”


“多麻烦的,大热天的……你要是热出什么病,那我心疼?”敖三皱着眉责怪地说着,更是怪自己。


“哎呀,我哪里有那么娇弱啊!”陶桃温柔地笑着,递给敖三一块西瓜。


敖三觉得,自己从来没吃过这么甜的西瓜。那一刻,敖三略微动摇了。


是不是自己的努力成功了?我答应陪你忘了他,是不是我做到了?


那个午后,敖三觉得第一次觉得结婚之后的生活,是如此的美满。他忽然很想时间静止,最爱的人就这样永远在身边。


简亓安静的站在门口,他走的时候,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缝隙。他的心是那么的疼,又是那么的舒坦。


他看着陶桃脸上幸福的模样,那是和自己在一起没有过的样子。


不知不觉的,简亓发现眼睛被水气遮盖,他用力的眨眨眼睛,泪水还是不争气地掉了下来。


真好,你幸福就好了。我没有那个福气拥有你,敖三有。


沉默了很久,简亓离开了,带着他标准的微笑,和红红的眼眶。






3







现在,你相信我了吗?


陶桃坐在敖三的书桌上,一把拿开敖三挡在眼前的书。


“今天你还准备睡书房吗?”她说的很明显,她在邀请敖三。


“我……”敖三红着脸,断断续续的吐出几个字。


像是心里有一团火,在点燃着身体里的某处机能。这一头敖三等了很久,不是他强迫,也不是弥补,而是陶桃心甘情愿的属于自己。


敖三看着陶桃的身体,近乎纯白透明的真丝睡衣下,被隐约遮盖的曲线。


“难道你都不想吗?”陶桃凑近了一点,右边肩膀上的吊带一下子就滑落,脖颈处好看的蝴蝶骨抖动着。


陶桃细长又白嫩的手指放在敖三的大腿上,手掌心的热度瞬间就感应到了敖三肌肉的紧张。


“这么久了……你对我……都不想吗?”


敖三吞了吞口水,内心躁动难耐。


他可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啊……怎么会不想?何况这还是他梦寐以求的女人?


“桃桃……”敖三一把搂住陶桃的腰,“你……”


再有定力的人,也抵抗不了无尽的诱惑。敖三的眼中,那个披肩长发风情万种的女人,每一次接触,都在挑逗着他的味蕾。


“三儿……我早就是你的了……我从没骗你……”陶桃摸着敖三的脸,含着春水的双眸一片星光。


敖三再也忍不了了,他觉得身体里面那些沉睡的器官,在一刻被唤醒,只想在此时一触即发。


他伸手推开书桌上的书本,留出一大片空地,把陶桃压倒在那红色的实木书桌上。身上的衬衣被火急火燎的解开,用手触摸着陶桃光滑地肌肤。敖三的手掌滑过的地方,刺激着两个人的敏感点。


陶桃咬住下嘴唇,指甲用力的嵌在敖三的背上。她分明的感受到那种律动的痛感,还有慢慢从两腿之间流出的血。


像是多数人对于处子情节的眷恋,敖三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,同时对陶桃更加依恋。


直到很久,他才恍惚的回过神,把陶桃抱回到卧室。


敖三的下巴抵在陶桃的额头前,他愧疚又自责地说道:“弄疼你了……”


陶桃几乎是喘不上气地摇摇头,抬手擦了擦敖三侧脸的汗水,轻声说道:“没事……”




像是所有的新婚小夫妻一样,敖三很幸运地拥有了陶桃,陶桃幸运地嫁给敖三。


陶桃总是想,敖三选择了相信自己,起码自己的努力也没有白费。


敖三也会想,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可以陪你克服所有的难关,包括陪你忘记简亓。






END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